2011年3月7日星期一

MP3 轉 .CD 或 .WAV

用一般燒碟軟件便有一項叫甚麼製作audio cd之類的東西。把mp3拉進去,程式便會自動替你改為cd格式燒出來。

建議你下載及安裝nero7, 然後依下面的方法將你的mp3燒成一般的音樂cd:

開啟nero express, 左方選music, 右方選audio cd, 然後將你要燒的mp3檔拖到nero express的空白地方,匯入了所有的音樂檔後,你可以拖拉它們來改變先後播放的次序,在右方選取normalize all audio files的話會將你所有音樂檔的音量統一,建議使用,按下一步後就可以選擇你的燒碟機,然後按右下方的burn就會開始燒錄!

如果匯入mp3時出現錯誤,請嘗試將mp3更名為數字或英文名稱,再拖到nero express內看看問題能否解決!

如果電腦冇另裝燒碟程式 , 可以開 Windows Media Player , 按左邊 [複製至CD或相關裝置] , 右邊揀 (音訊CD) 同你個燒碟機 , 用老鼠拉要燒既歌入去 , 當然唔好超過碟面寫既時間 , 一般放十四五隻歌都差唔多 , 最後按右上角 [複製] 搞掂

2011年3月6日星期日

民間飲療 - 舒咳,活血

今天去悅榕粧做了3.5小時Facial, 與美容師聊天,未到三十歲的她非常重視保身,

她分享了以下飲療,對我和我的朋友有用:

羅漢果水,清熱酷 - 舒緩氣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