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9日星期五

Wise News查看財經的經驗

7月7日
放工後只有45分鐘時間空檔, 即去了瑞和圖書館,
在投資學了解到慧科 Wise News查看中國和香港所有報張的財經和做project.
只有政府圖書館能免費查看慧科新聞, 否則, 每月要比$千元多看.

以前走入街市上的圖書館, 嗅到一班叔叔看報紙處的男人味, 令整間圖書館都留下男人味, 不悅也不太願入去.
事隔2年才入圖書館, 對它的整齊和清潔度感驚訝, 像高科技的室內設計, 只在看報紙房才有男人味.

只見2個電腦可以接駁internet, 前有2位南亞女孩正在畫卡通, 柜上方有很大的倒數計, 她們共有20分鐘.
我不趕時間, 於是看著書排隊等了近18分鐘, 若是以前性急的我一定心裡罵她們明知我是做正經事,
小孩應讓位給大人, 但人大了, 懂得公平理論, 懂得收歛內裡責罵他人.

怎知第2個女孩接上, 因時間不多, 請求她給予我先快查資料, 她猶豫了一會兒應承了我.
怎知上了慧科, 它要我入account.

詢問職員, 才得知要去資訊中心座某些電腦才能查看.
我好像第一次入中心, 有30多部電腦, 差不多座滿人看戲和聽音樂.

唉~ 真是鄉理, 先要登記, 中途去廁所要通知職員, 他們放"正在用"牌.
我以為不會座太久, 沒有登記, 職員給我用一會.
跟他們的指示才能找到慧科和怎樣Search & download news.

不幸地, 當將懂得使用它時, 準備Download時, 有登記的阿叔取了我的位,
問他能否給予一會兒我做完下載, 但他一分鐘不給予我. 我沒有氣他, 因我今次也準備不足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