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4日星期六

學會做一個聰明的女人

根據什麼宇宙法則,你是什​​麼人,你便吸引什麼人。所以,親愛的,你要更美好。成長的這個過程就像CCTVB台慶咁手裡拿著一大串的鑰匙去開門一樣。

有的人一下子就打開了,而有的人卻是試了好幾把鑰匙也打不開,更悲催的是有的人全部試完了門還是緊鎖著,因為拿錯了鑰匙。成長是急不得的,你要相信現在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,你現在經歷的可能是別人正在企盼的。

當女人經濟獨立時,她對男人的要求也會從平面的審美上升到立體,這是個逐漸發展的過程,因為她離開了任何一個男人,都能活的很好。這種物質上的從容,讓她放慢了對婚姻和愛情的腳步,不再像猴急的大姑娘,拼命想嫁,而不管這鍋裡是什麼質地。

女人,只有經濟獨立,才更有志氣做其他,同意嗎?總給自己買鞋包的女人是愛生活,總給自己買昂貴內衣的女人是愛享受,總給自己買化妝品的女人是愛漂亮。什麼都不愛買是沒前途的,沒慾望沒愛好往往就沒優點。無欲無求不一定是強大,也有可能是迷茫。如果連東西都不買,那人生還有什麼意義呢。

拯救人類不是我們的職責,讓自己光彩照人才是我們的生活。語言很多時候都是假的,一起經歷的事情才是真的。所以我起了”快樂勿語”這個名字。

如果你是個聰明的女人,就不要開口向自己的男人要任何東西!如果他想要給你,自然會給你!如果是你開口要,即便是他給了你,也未必是真心的!如果你是他心中的唯一,就算你不說任何,他都會把世界上最好的東西給你!如果你不是他內心的女神就算你再努力,你們也不可能走下去。把脾氣拿出來,那叫本能;把脾氣壓回去,才叫本事!

當一個男人失敗的時候! 歐美女人會說:其實你幹的不錯。日本女人會說:某某君,奸爸爹,跟住就吔媽爹。中國女人會說:沒用的東西,這都做不好。女人的話是這麼說,可是事實卻是,歐美女人帶著孩子去找別的男人了。日本女人會趁著年輕去拍AV了。只有港女,會陪著她們口中的Honey奮鬥下去!Audrey Hepburn說: “若要有優美的嘴唇,要講親切的話,若要有可愛的眼睛,要看到別人的長處,若要有苗條的身材,把你的食物分給飢餓的人,若要有美麗的頭髮,讓孩子一天撫摸一次,若要有優雅的姿態,走路請記住行人不止你一個。

一個溫順女人變得潑辣,一定是男人不爭氣,她不得不出頭。一個純潔、清高女人變得惡俗,一定是男人檔次不夠高。相反,一個平庸女人,相貌變得可愛,眼睛變得靈光,舉手投足變得有風度,一定有一個好男人。男人要知道,女人的美有你一半的功勞,她的醜也有你一半的過錯。

把老婆當公主,你就是王子;把老婆當皇后,你就是皇帝;把老婆當保姆,你就是保安;把老婆當丫鬟,你就是太監!所以,想當皇帝還是想當太監,就看你對待老婆的方式嘍!

嫁給一個成功的男人是女人的本能,使自己所愛的男人更成功那才是女人的本領。

不要著急,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。The Best is Yet to Come. 什麼都要查根問底,卻又受不了真相的刺激,這就是女人的通病。有人說,如果你很想要一樣東西,就放它走。如果它回來找你,那麼它永遠都是你的。要是它沒有回來,那麼不用再等了,因為它根本就不是你的!

沒有留言: